加拿大多多防控中及其它

韦英堂  报道

          据多伦多中文新闻电视台44日报道,截至44加东时间下午6时,全国确诊病例一万四千宗,死亡人数三位数字!大多是七十岁以上之长者。而魁省病例最高,安省(包括多伦多)次之。加总里将拨款二亿元以庇护有需要的国民,总理通报除了由三月份中国捐赠的口罩和医疗用品外,未来48小时将派加航到中国运来数百万医疗口罩!

         据报美国确诊病例三十万宗,而最严重的是纽约,最近中国的阿里巴巴捐赠纽约灾民一千部呼吸机。目前为止全世界确诊超过一百万宗!

         据越南电视台报导截至43日已没有确诊病例,现有病例为240宗,有下降趋势。

         中国政府在44日清明节于北京时间上午10时,举行了一个全国性的最伟大的可歌可泣的180秒默哀!人们为英雄的烈士和死难同胞哀悼。全国在行驶的汽车、火车和轮船长鸣三分钟,武汉 市停在街道上排长龙的汽车以示哀悼,全国的民众肃然起立,人们万人如一地戴着口罩,立正低头,到处听闻悲哀的呜声!国旗也悲哀的下垂一半。哀声响徹五洲,震撼了大江南北民众之心!

          深度表现人们对不怕病毒感染、舍己为人的烈士的敬佩及对死难同胞的关爱!此情此景體现了当今的中国人是多的团结、友爱!

         啊!人生苦短,把握今宵!祝福各位平平安安地渡过这非常时期的最高峰!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