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清潭报导

 

2012756日,武鸣越南河内中华中学、海防华侨中学校友会、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在南宁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荣获南宁市侨联2007 ---- 2011年工作先进集体。出席本次大会有来自武鸣、横县、宾阳、上林、马山、隆安6个市管县和南宁市兴宁、江南、青秀、西乡塘、邕宁、良庆6城区及南宁市的高新区、经开区、华投区210名归侨侨眷代表。

武鸣越南河内中华中学、海防华侨中学校友会、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所获得的荣誉是离不开海内外广大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五年来武鸣越南河内中华中学、海防华侨中学校友会、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不断强基础、拓渠道、搭平台、谋创新,在凝聚侨心、发展增添友好力量、维护侨益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温馨家园。

说明: yy1a

 

说明: yy2a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