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日报采访画家麦江畔

罗泽昌报道

            820日中午,南加州橙县芳泉谷华裔画家麦江畔家来了稀客——洛杉矶星岛日报总编辑张修杰先生、执行总裁李敏仪女士、采访记者黄松先生以及橙县知名企业家、亚洲福禄寿商场东主赵汝发先生和其弟赵汝达先生。这次造访和会见,来自赵先生的推荐、牵线和安排,也是麦江畔先生“江畔百幅画集”问世后首家华文报社进行采访报道。其实,麦江畔先生与赵汝发先生早在几年前已相识、相知,赵先生欣赏麦先生的书画才华,多次为麦先生个人书画展创造条件,曾两次让麦先生在福禄寿商场展出“江畔书画展”,并以他广泛的人脉关系为麦先生穿针引线,在许多地点展示麦先生的艺术才华,义卖画作捐赠地方的慈善机构,回馈社会。

         今天,麦江畔先生和何爱美女主人以最诚挚的热情接待难得的到访贵客,陪客人参观他那诗情画意、琳琅满目的画室,逐一介绍他得意画作的构思、灵感、创作心得和画意,细心聆听和详细解答客人提出的问题。客人怀着浓厚的兴趣,细心欣赏画室的每一幅画,拍下喜爱的画作,并与麦先生伉俪和陪同好友罗泽昌、李秉祥、赵汝达以及麦兄江南合照留念。

说明: 说明: 江畔

左起:罗泽昌  何爱美  李敏仪  麦江畔  张修杰  赵汝达  李秉祥  麦江南

说明: 说明: photo

左起:赵汝达  罗泽昌  赵汝发  麦江畔 何爱美  李秉祥

说明: 说明: 8-25-2013 041

采访报道刊登于“美国洛杉矶星岛日报”2013825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