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和明天

曾俊贤

花开花落,不知不觉,脚步已经走过春夏秋冬。静静地漫步已感觉不到时光流逝的速度。转眼一年又过去,我们每个人又向前迈进一年,可喜!

昨日如烟,随风而飘,缓缓地流逝。浮生辗转,韶光已尽,苍老了一段年华。我们于平淡的流年里,静静地感悟,静静地行走,淡看岁月流逝,渐渐地将心态平和,不再追忆苦乐交织的过往。

时光荏苒,逝去的岁月如同片片枯叶残红随风飘落,划过人间的尘埃。问世间,谁能不向年华认输。今天,我们当中大部分已经进入夕阳族。各人有各人的处境和计划。有些还在工作,每天为了多赚点钱而争分夺秒。有些忙于抱孙,享受儿孙满堂的快乐幸福生活。有些正在展开悠闲的养老生活,探亲访友,漫游世界各地。大家都懂得自取其乐。

2013年即将落幕。明天,不但是新的一天,更重要的是新一年的开始,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年会带来新的希望,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备好你的新年计划来迎接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吧。祝大家:“马”到成功,明天会更好!

广东2013-12-31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