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案结案

     

韋英堂报导

 

       20108月,我曾经向朋友们报导:关于我会会員碧霞女士枪杀案;当日,三名徒轻易地闯入屋,一名黑人枪手近距离枪杀碧霞,当场死亡,其夫潘汉辉也中枪,但大難不死!当時,许多人都认为是入屋抢劫案!但是,当年1122日,警方录取了其夫的口供后,正式拘捕其女Jennifer並起诉其一级谋杀及企图谋杀罪,並通缉在逃三名凝犯男子;包括25歲潘女男友黄志光及两名黑人男子。並控以一级谋杀罪。该案轟动了华人社区;由起初猜是入屋抢劫却变成难以相信的串同他人弒杀父母案!

       2011年,凝犯全部落网。並于20143月,经过四个星期后,完成了陪審員程序;选出12位陪審員及后备陪審員。

       直至20141213日,84男陪審員一致裁决;本案为假扮入屋行劫,弒杀父母的越南华裔女子Jennifer Pan〔碧霞之女〕,伙同其男友黃志光及两名黑人男子,罪名成立,4人被判终身監禁,25年不得假釋!

       当听到判决后,霞女失控放声大哭!那又有何用,即使是哭尽了眼泪,也洗不尽她的罪过;她没有可憐父母心,这是她处理纠纷的恶果:她将失去一切,而所得的是面臨無期徒刑。她将面对痛惜、可憐她的父亲,一位在審判期间伸出

手的父亲;及唯一的弟弟。20多岁的她-在監狱中渡过余生!

      〔又訊;霞女对判决提出上诉。法庭将于2015123日,進行量刑聆訊,听取控辯双方《受害人影响报告》后正式宣判!〕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