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18

曾俊贤

 

 

春去秋来,不知不觉又一年,眼前又到了年终岁末,我们每个人又向前迈进多一年,可喜可贺!

岁月悠悠,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次喜怒哀乐,多少沧海变成桑田。四季轮转的光阴在自然界里来了又去,去了又来。走过鲜花艳丽盛开的春天来到火辣辣的夏天,带着凉意的秋风又把炎热的夏天驱散,大自然也慢慢卸下艳妆,最后相约在舒雅淡妆的冬季。年过一年,时光就这样不停的轮转。历史车轮滚滚流转,带走了时光,带走了我们的美好青春岁月,同时也带来给我们日益美好的生活。感谢世界,感谢大自然的进化,感谢我们自身的努力使大家拥有美好的今天。

我尝试过中国塞外荒野的寒风,也体验过中国东北冰湖上玩耍的冰冻感觉。地处华南的我们没有雪花纷飞冰天雪地这种冬天美景,只有寒风和冻雨,温度不一定很低,但是可以让你有湿冷透骨,感觉很不一样!残冬非常寒冷,同时也暗示春天正在悄悄的向我们迈进。时光荏苒,旧的一年转瞬即逝。逝去的岁月是否能在你心中留下些什么?即将来临的2018年又可以给你带来什么希望,我们拭目以待!似水流年,韶光静静地流逝,我们默默回首人生的喜怒哀乐。在每个人心中都留住一段不可磨灭的往事,有欢乐也有忧伤。1978年,在一次国际大逃难中我们来到另一片土地上。一年又一年,我们不断迈向明天,岁月匆匆,转辗40年过去,时代已经跨越两个世纪,时光在你为生活奔波劳碌的时候悄悄溜走。今天我们当中的很多人依然留守在这片土地上,见证了这里四十年的沧海桑田。往事如烟,有冷有暖,有悲也有喜,一切都成为你的珍藏,沉淀在心底静默的角落,成为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过去的已经过去,明天的事没人知道,可是我们每天都要迎接不确定性的明天。不管明天是怎样我们都要勇敢面对,依然期待。我们每个人都希望 明天会更好!回顾过去四十年,不管你期盼也好,期盼也好,我们的每一个明天的确比昨天更美好,我们为此而高兴也为此而自豪。残冬快尽,美好的春天时光在等待着我们,让我们携手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迎接新的一天,新的一年,迎接一个鲜花盛开,阳光灿烂的美好春天,希望迎来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之年。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安康幸福!

广东肇庆2018年春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