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武牧羊          韦英堂

   话说汉朝的汉武帝大胜匈奴,苏武奉命出使匈奴.匈奴王单于迫苏武投降,苏武宁死不屈!被放逐至遥远的无人烟的北方,过着孤单的牧羊生活!十九年后苏武重返故乡,他再也不见到亲人过着孤苦伶仃的后半生!他的爱国情操的一生,成为中国人家喻户晓的故事.

   近代也有不小类似苏武的故事,.不小故事主人翁在政治斗争中挣扎!龟兔赛跑,兔子输了却带来不小风波!使得无烟火的战争在大灾大难的庚子年没有安宁日!事件发生在举世瞩目的孟晚舟事件,竟然发生在加拿大-一个与世界和平相处的国家,而且是在该国最美丽的城市温哥华!事件看似简单,然而经过了一年多的审判,一些人认为明天即可解决,孟女士可以回国与亲人团聚欢乐时刻就在眼前,但是就在那天一夜之间烟消云散!末事件何时了结?有心人士推测可能带有"7"的日子吧!,因为中国古代传说"7"字是团聚的幸运数字,如人们说的"7夕相会", "77佳期",那末是7个月或7?即不得而知,.其结局还要看任一方是否退一步?若是背向而行只能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而不幸的是受害者,80高令的任老先生还有多少个五年?是否能在有生之年见到女儿一面,这要看任一方是否退一步?!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