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信

越南河内中华中学、海防华侨中学广州校友会:

尊敬的莫圣成会长、蒋小燕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新任理事会先生和女士们:

    欣喜您们荣任贵会第七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我和我会全体理事谨向您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

    祝愿我们两会校友间的精诚团结和深厚友谊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扬,彼此互相支持、互助合作,为加强和促进与世界各地校友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友好往来不遗余力地做出贡献。

    我会深信贵会在您们卓越的领导下会务一定如旭日东升蒸蒸日上!成为世界各地校友会的楷模。        

    诚挚、由衷地祝您们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美国南加州海防侨生会                                                                              会长:麦江畔暨全体理事                                                                               2014330日于美国南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