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吴胜辉同学

吴胜辉同学突然病逝,我们惊愕万分,悲痛不已。

吴胜辉原是广宁潭河市镇中小学一位善良活泼,热情好客,助人为乐的好同学。上初二班下学期(19622月份)时,他投笔从戎,部队复员后在广宁劳动司工作。戊午风暴回到祖国,他与家眷获得安置在海南省东方农场;他在农场侨务机关工作直至退休。

    与吴胜辉同学最后的一次会面是在2013478日“世界潭河华文校友暨乡亲联谊会”召开的时候。机会难逢,三十五年才能见面的“死党”,真是高兴得喜出望外。夜短话长,侃侃而谈,天南地北,无所不及。不因为岁月悠久而忘却我们青少年时期快活相处留下美好的回忆。从晚上一起复习功课,到假日上山打柴;从江滩垂钓,到一起煲粥;从窑,到捉麻雀;从踢球,到郊......谈得津津乐道。

    久别重逢,最令人感动的是,吴胜辉同学不厌其烦,把自己亲手栽种的芒果带来给同学们品尝,共同分享辛劳的成果,体现了他对同学的关爱之情。吴胜辉同学走了!我们再也吃不到他遗留下来的芒果了。望物伤神,我们只有无限的哀思!

    “死者长已矣”。愿吴胜辉同学魂归天国,逍遥自在!

老泪纵横哭同学

心中痛楚怀故人

     阳居同学拜挽:

   曾训儒   曾德仁   刘泽华   刘泽平   戴积强   骆万瑞

   苏维海   罗发德   王富山   王仁山   黎安民   徐国忠

   唐光俊   谢玉坤   傅维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