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黄钦兴先生应广西南宁市委市政府的邀请,20111021出席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及南宁市委市政协海外联谊委在武鸣灵水湖畔举办的《中外嘉宾大联欢》活动。1023活动结束后,在市政协外联委领导的陪同下,黄先生一行到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参观、考察。当他看到中心活动正常,也得到了义务轮值人员和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与支持。大家自娱自乐、团结友爱的景象,使黄先生感到很欣慰,并给予高度的赞赏和鼓励。他希望《归侨侨眷之家》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到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促进海外联谊的文化交流健康发展。当了解到活动中心还需要添置一些设备时,他满怀热情地慷慨解囊,捐助给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8000元人民币。黄先生说,近年来,我们这些漂泊在外的华人华侨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和繁荣强盛让我们更加感到作为一名炎黄子孙的光荣与自豪。我这次捐款给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就是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黄先生还表示,只要有需要,将会高兴地应诺,努力为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自己微薄之力

     黄钦兴先生对武鸣侨界活动中心这片真诚的心意!他的“微薄之力”我们珍领了!我们将管理好并更好地发挥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的作用!以不辜负海外侨胞对活动中心的热心期望!

      感谢黄钦兴先生!

     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的世界越南华侨华人联合会!

     向所有对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奉献爱心的越南华侨华人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

20111029

 

武鸣县《归侨侨眷之家》负责人郑清潭向黄钦兴先生颁发榮誉证书。

南宁市政协外联委黄美芬主任(右),武鸣县委常委、统战部罗英环部长(左一),见证《归侨侨眷之家》负责人郑清潭向黄钦兴先生颁发榮誉证书一事。

左起:武鸣县侨联主席侯嘉康;郑清潭;南宁市政协外联委主任黄美芬;黄钦兴先生;武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英环;王大信;凌立英等参加捐赠仪式。

 

www.zhenc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