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联谊,情聚侨心

粤港澳越南、柬埔寨、老挝侨社团第四次联谊活动

莫圣成

 

由江门市越老归侨联谊会承办,广东省越老归侨联谊会等协办的‘粤港澳越柬老侨社团第四次联谊活动’101820日在侨乡江门市举行,参加这次联谊活动有粤港澳三地9个越老侨社团,应邀出席这次活动还有广东省侨联会、江门市侨联和有关部门,以及远道而的上海、云南、广西越老归侨联谊会和加拿大等地侨友、广东韶关学院共250多人。

18晚在江门市银晶国际酒店宴会厅举行开幕式,自各地的越老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与江门市的侨友本着“团结联谊,情聚侨心” 的宗旨,欢聚一堂,共进晚餐,自演自乐,观看由各参会侨社团的侨友和台山华侨农场文娱队表演的精彩歌舞,热情的鼓掌,快乐的欢呼声,使大家都浸醉在幸福快乐中。

19.20日两天,大家参观游览了江门市容、“江门市华侨博物馆”、“ 华侨广场”、“ 江门色色婚纱摄影基地”、“ 新会小鸟天堂”、“ 江门农业示范基地” 等,使大家目睹侨乡江门在改革开放中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果。

几天的联谊活动,使各侨社团和侨友们,加深相互了解和交流,促进了情谊,这次活动在江门市越老归侨联谊会的努力,各社团的通力合作和支持是成功的,上海、云南、广西的侨社团和侨友对粤港澳三地的越老侨社团发挥自身力量,每年组织成功的联谊活动非常敬佩,对各侨社团和侨友们的团结融恰精神十分赞赏,大家都期待明年在广州相聚。

说明: 1江门联谊IMG_20131018_185424

www.zhencang.org